这5种症状持续出现 证明你乳腺出了问题

2019-02-18 08:52:00来源:作者:

  提起乳腺癌,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是全球最高发的癌症之一。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指出:乳腺癌分为早、中、晚3个阶段,在早期的时候,主要有以下这5个症状: 

  1、乳房肿块 

  乳腺癌多是单个,形态不规则,边缘不清晰,质地偏硬的肿块。在早期,癌症肿块限于乳腺实质内,可以用手推动。 

  2、乳头内陷 

  乳头向内陷,处于固定回缩的状态,很难用手指将其牵出。 

  3、乳头不对称 

  正常人的乳房双侧是对称的,但如果乳头附近有癌性肿块的存在,乳头则常会被上牵,便会造成双侧乳头高低不一。 

  4、乳头、乳晕颜色加深 

  出现这种情况,表明体内的雌激素增加,乳房发生病变。通过乳房的检查,可以发现单侧或双侧乳房内有增生性病变,或囊性增生病变。 

  5、乳房常不明原因疼痛 

  乳腺增生和乳腺癌都会造成乳房疼痛,但是增生引发的疼痛并不持续,并且会自动减轻甚至消失。而乳腺癌引发的疼痛是持续的,并且会越来越疼还不定时。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乳腺病医院公众号(sdsjnrxbyy),专业的乳腺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