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乳腺病医院专家照常坐诊

2019-02-02 15:47:00来源:作者:

      值此春节到来之际,为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使他们能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济南乳腺病医院春节期间各科室照常接诊,继续为广大女性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切实解决在节日期间看病难的问题。 

  

 

 

    乳腺病医院领导层考虑到春节期间会有特殊的就诊情况,为此,医院特对各部门排班进行适当调整,保证各科室正常值班,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患者就诊的有序和舒适。便利患者医院已开通绿色就医通道。 

    为避免患者增多导致排队挂号等待时间增加,切实便利患者就医,医院已特别开通以下绿色就医通道预约: 

    一、网上预约:可以通过济南乳腺病医院官网进行网上预约。 

    二、电话预约:您可以拨打乳腺疾病门诊预约挂号电话0531-66677777进行预约。 

  

 

 

    济南乳腺病医院(医保定点单位)作为卫生部门批准的乳腺疾病专科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保障乳腺健康,切实解决百姓“看病贵、看病难”问题。 

    此外,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在节日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起居,以防疾病的发生。一旦发生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贻误诊疗良机,给后续治疗带来难度,影响康复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