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胸部鼓起小包不痛不痒 三年后她再也笑不出来

2019-01-24 08:37:00来源:作者:

  对于女性来说胸部有着不可替代的的作用但是比起胸部女人更在意自己的脸庞胸部之美不是被误解就是被忽视其实卸下浓浓的脂粉和华丽的外衣后孑然一身的自己才是最美丽的模样   

  下面这位女子就是太不把自己的胸当回事了结果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三年前,赵女士的左侧乳房长出一个小包块,既不痛也不痒,没有任何症状,赵女士便没有在意,也没有去医院做任何检查。 

  随着时间的推移,赵女士乳房上的小包块逐渐长大,但是仍然没有其他症状,直到前不久,赵女士发现包块迅速增大,变得又红又肿,而且出现了破溃,这时赵女士才慌了神,赶紧来到医院就诊。 

  医生检查之后,发现赵女士已是乳腺癌晚期,癌细胞已经转移至肺脏和肝脏,传统治疗手段无能为力。 

  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表示,像赵女士这种情况,目前只能姑息治疗,对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乳房长包块或者有其他异常表现,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乳腺病医院公众号(sdsjnrxbyy),专业的乳腺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