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乳腺病医院给患者和员工送苹果传递平安

2018-12-26 15:57:00来源:作者:

  12月24日是西方的节日--平安夜,为了让医护人员和患者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缓解病痛的折磨,济南乳腺病医院特意准备了平安果,送到每一个医护人员和患者手中,送去贴心关爱,传递“平安”祝福!  

  

 

 

  礼物虽不贵重,但却代表着领导对员工的一份心意,同时也代表着医院对大家的节日祝福,每个人内心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怀。 

  “今天是平安夜,送你一个平安果,祝你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也祝愿新的一年里,你尽早治好病,我们一起加油!”济南乳腺病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每一位患者送上热情的祝福。 

  

 

 

  张女士乳腺结节术后第二天,“你好,平安夜快乐哦!祝你2019年健康平安每一天。”回过神来的张女士激动地说不出话来,连声说道:“谢谢,谢谢你们的心意!” 

  

 

 

  护士天使们也都陆续收到了苹果,并分享这份喜悦心情,用镜头留住温情的画面。天使们说:“在忙碌中,医院为我们送来苹果,真的很感谢院领导一路的陪伴,能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收到平安果得到祝福,我们很开心,我们一起为济南乳腺病医院健康事业加油,鼓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