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缩水?乳腺增生?

2018-12-18 08:49:00来源:作者:

  济南乳腺病专家指出:生活中很多女性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乳房出现下垂、缩水、乳腺增生等问题。 究竟是什么让女性乳房出现这些状况?可能就是你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看看下面的五大伤乳习惯,我们赶紧改正吧。  

  随便服用药物 

  过度节食减肥也许能让你的腰部瘦下来,但也可能会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如果想要自己的乳房变得丰满,应多吃一些含热量高的食物如瘦肉类、蛋类、花生、芝麻、核桃、豆类、植物油等。 

  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如今,很多人会从网上购买内衣。没有经过试穿的内衣,很容易出现不适合的情况。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 

  穿胸罩时,也不是随便扣上就行了,而应当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调整肩带,身体前屈,用手将整个乳房及周围的脂肪都塞进罩杯里,使之显得充实饱满,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来越小。  

  运动伤害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有些人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因此不戴胸罩,这样容易使胸部曲线走样。特别是跑步、跳绳等,运动时更要注意保护胸部,可穿运动内衣,避免胸部下垂。 

  蛋白质摄取不足 

  用避孕药来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药让乳房变丰满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长期服用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平衡,造成月经不调,这样只会使胸部越来越小。 

  穿着bra睡觉 

  懒惰的你是不是连bra都没脱掉就直接上床睡觉了?你可知道这是在为摧毁你的乳房埋下伏笔。戴着bra睡觉不仅不舒服,还会压迫到乳腺以及肺部呼吸。白天穿戴bra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到了晚上应该脱掉内衣,让乳房更畅快地呼吸,充分地休息以及更好的吸收养分,保证胸部茁壮成长。  

  为了自己的乳房,女性除了要改正以上坏习惯之外,还应重视乳房自查,及时发现不适,及早诊断治疗。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乳腺病医院公众号(sdsjnrxbyy),专业的乳腺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