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人患上乳腺疾病,爱心医院三次伸出援手

2018-11-28 14:38:00来源:作者: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该说啥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近日,在济南乳腺病医院,35岁的胡女士流着眼泪说道,这些年一家三口人都得到了医院的照顾,不仅治好了病,医院还减免了很多医药费,全家人一直心怀感激。

  这还要从八年前的事情说起,胡女士的婆婆被当地医院诊断为乳腺癌,在亲戚的推荐下,来到济南乳腺病医院治疗。了解到其家庭贫困情况,医院最终决定全程免费救助。

  事情刚过去没几年,胡女士的大姑姐李阿姨又被查出乳腺结节,婆婆的治疗经历依然历历在目,因为信任,胡女士陪着大姑姐再次来到济南乳腺病医院就诊。“我丈夫在村里打零工,一个月也就挣2000来块钱,腿上长了肉癣也没花钱去治,说让我先看病,要是花钱多我就先等两年再说。”听了李阿姨的话,济南乳腺病医院再次伸出援手。

  屋漏偏逢连夜雨,半个月前,胡女士洗澡时无意间摸到右侧乳房有小肿块,想到婆婆和大姑姐的患病经历,便第一时间赶到济南乳腺病医院就诊,检查发现胡女士双侧乳房上有大大小小囊性结节10多个。济南乳腺病医院第三次伸出援手,并由该院院长王彪主刀,成功为其进行了针孔取瘤术。

  “针孔取瘤术,是指在超声影像技术引导下,仅需2毫米针孔,就可精确去除病变的乳腺组织,手术仅需30分钟,当天即可出院。术后乳房没有疤痕,乳房外观不受丝毫影像。”王彪解释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