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乳腺结节吃什么好?

2018-11-16 15:34:00来源:作者:

  乳腺结节是一种常见的乳腺疾病,不少女性患者都为此类疾病所烦恼着,她们不知道该如何的护理,也不知道自己平时吃些什么可以有效护理该病症,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介绍,如果你想要治愈乳腺结节,就应该多吃以下这几种食物 

  

 

 

  1、患有乳腺结节吃什么好?宜多吃具有增强免疫力、防止复发的食物,包括桑葚、猕猴桃、芦笋、南瓜、大枣、洋葱、韭菜、薏米、菜豆、山药、香菇、虾皮、蟹、青鱼、对虾、蛇。 

  2、肿胀宜吃薏米、丝瓜、赤豆、芋艿、葡萄、荔枝、荸荠、鲫鱼、塘虱、鲛鱼、海带、泥鳅、黄颡鱼、田螺。 

  3、胀痛、乳头回缩宜吃茴香、葱花、虾、海龙、抹香油鲸、橘饼、榧子、柚子。 

  4、患有乳腺结节吃什么好?宜多吃粗粮杂粮,如粗米、玉米、全麦片、少吃精米、精面;常吃富有营养的干果种籽类食物如葵花子、芝麻、南瓜子、西瓜子、花生、核桃、杏干、杏仁、葡萄干等。 

  5、患有乳腺结节吃什么好?建议多食水果、蔬菜、豆类、菌类,如黑木耳、香菇、芦笋、胡萝卜、西红柿等可提高机体免疫力的食物。 

  患有乳腺结节吃什么好?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建议大家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也可以多吃一些能够缓解乳腺胀痛的食物,如虾,柚子等等,除了饮食治疗之外,大家平时还应该多穿一些舒适的内衣,防止压迫乳房,不利于乳腺健康,如果你能够注意好这些方面,自然就能远离乳腺疾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