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发育症不开刀,微创手术轻松恢复男儿身

2018-10-26 15:44:00来源:作者:

  男性乳腺发育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良性疾病,从整个人群来看该病有3个高发的年龄段:婴幼儿、青春发育期和老年人。  

  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解释,正常情况下,男生和女生在出生的时候都具备乳房组织,但乳房组织要进一步发育,需要更多的雌激素。而女生的分泌以雌激素为主,所以乳房组织也会继续发育;男生在成长过程中分泌的大都是雄激素,所以男生的乳房组织就不会继续发育。但也有不少男性的小伙伴没有按照上述规律发展,他们的雌激素、雄激素比例失调,雌激素的占比过高,乳腺就有可能发育起来。所以,这些的男性小伙伴的胸部越来越大。 

 

  但是,对于那些体重超重的小伙来说,他们的胸部比常人的大是否属于正常呢?有一部分体型较胖的男子,胸部也像发育,不过那是因为长脂肪,是摸不着腺体的,但也存在不少肥胖的小伙伴,是能够摸到乳腺组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