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乳腺名医联盟

2018-10-19 16:08:00来源:作者:

  全国乳腺名医联盟入驻济南 为齐鲁女性共聚粉红力量 

    

  启动“全国乳腺名医联盟” 

    

  中国科学院卢静华精彩发言 

    

  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杜伟生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2018年10月18日,济南乳腺病医院,携手全国众多知名乳腺专家,在山东省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隆重开幕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共议乳腺癌防治大计。包括中科院、北京世纪坛、山东省立医院、齐鲁医院、济南乳腺病医院等众多知名乳腺专家共同启动了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济南乳腺病医院成为定点医疗机构,将为全省广大女性提供全国知名专家的亲诊、会诊服务。 

  本次活动由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共同协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为活动指导。据悉,患有乳腺癌、乳腺结节、副乳、乳头凹陷、甲状腺癌等乳腺疑难疾病的患者,可申请专家亲诊、会诊,及医疗费援助。 

      粉红时代:乳腺癌防治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据相关部门报道,全球每年约有124万女性患有乳腺癌;乳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癌症死亡率第二位!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10月18日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日,10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粉红丝带关爱日。众所周知,国际乳腺癌防治月作为一个年度的国际健康运动,逐渐成为一项爱心传递的正能量公益活动,粉红丝带也成为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她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粉红时代”。 

  爱心行动:救助乳腺重疾贫困患者正在进行中 

  在接受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大众网等多家媒体采访时,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介绍,医院在近几年的乳腺疾病筛查中,发现很多女性在检查出患有乳腺癌、乳腺结节、副乳、乳头凹陷等乳腺疾病后,却因贫困而拖延或放弃治疗,作为医务工作者,对此深感惋惜,希望借助本次高峰论坛,从专家力量、技术支持、医疗救助等方面,为乳腺疾病患者提供帮助。 

  王院长表示,济南乳腺病医院救助乳腺疑难病贫困患者是一项长期工作,只要贫困女性患乳腺疾病,即可申请获得救助,申请成功的患者可获得医疗援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