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

2018-10-19 16:04:00来源:作者:
  

2018年10月18日,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在济南乳腺病医院一楼大厅盛大开幕。来自北京、山东等地的乳腺名医和国内10余家媒体出席了论坛。本次高峰论坛由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作为活动指导单位,济南乳腺病医院乳腺病医院荣誉主办,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联合协办。 

  

 

 

  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及嘉宾有: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远程医疗实验室医学顾问卢静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 杜伟生教授;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中国北区GE钼钯第一人 王兆信教授;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 范西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丁峰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 代高赛主任;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 朱亿忠主任;粉红之爱俱乐部负责人 董秀芹主任;济南乳腺病医院 王彪院长等,众多名医大咖汇聚一堂,为我市未来乳腺科发展献计献策。 

  

 

 

  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为大会致欢迎词,在过去的多年里,医院领导班子先后整合了国内及省内数十家大型医疗机构的近百位知名乳腺专家,在乳腺疾病防治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王彪希望借助于本次活动,汇聚更多的北京、山东等地的优质专家资源,推动医院的专科建设、人才培育和学术交流,为山东的乳腺患者造福。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效应,助力“乳腺癌防治”这一公益事业,号召更多业内外人士投入进来,贡献爱心力量。 

  

 

 

  活动指导单位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朱亿忠主任介绍,借助本次大会,成立“全国乳腺名医联盟”,广纳乳腺领域高端人才,重点开展乳腺领域学科建设、高新临床技术产业开发、人才培养、区域合作、联合会诊等工作,迅速整全国优质医疗资源,促进山东乳腺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将授予济南乳腺病医院为“粉红丝带爱心传递单位”在山东地区的乳腺癌项目定点防治单位,为更多困难的乳腺癌人群提供医疗、费用等帮助。 

  

 

 

  现场看到,与会专家与领导共同点亮水晶启动球,“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正式成立与会名医均成为首批专家成员,后续将定期开展会诊、授课等有意义的活动,作为山东首家专业乳腺病治疗医院,济南乳腺病医院被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授予,“粉红丝带爱心传递”指定合作单位,为更多困难的乳腺癌人群提供医疗、费用等帮助。 

  

 

 

  此外,卢静华教授、杜伟生教授、丁峰主任、王彪院长等做了专题讲座,均让现场与会者惊叹不已、掌声雷动。当天下午,本次参会的全国乳腺名医联盟乳腺名医,参观了济南乳腺病医院,并为多位乳腺疑难病患者进行了联合大会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