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乳腺名医联盟” 王彪院长畅谈初衷

2018-10-18 16:06:00来源:作者:

  由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承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于10月18日上午隆重开幕,全国乳腺名医联盟特此成立。省内外等多家媒体机构支持,旨在构筑一个乳腺名医大健康会诊交流平台,以探索的精神共同讨论、推广乳腺癌防治知识、新理念,确实解决济南患者看北京和本地顶尖专家难的问题。 

    

  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致辞 

  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参加本次会议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医院领导班子先后整合了国内数十家大型医疗机构的近百位知名乳腺专家,在乳腺疾病防治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希望借助于本次活动,汇聚更多的北京、山东等地的优质专家资源,推动医院的专科建设、人才培育和学术交流,为广大乳腺患者造福。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效应,助力“乳腺癌防治”这一公益事业,号召更多业内外人士投入进来,贡献爱心力量。 

    

  王彪院长谈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成立初衷 

  据了解,“全国乳腺名医联盟”将帮助各级医院进行学科建设,建立人才梯队,促进医院发展。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依托雄厚的综合实力、正规化+专业化的医生队伍、优质创新型医疗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便捷、可靠的优质医疗服务,让先进的医疗技术实现落地基层,造福当地百姓健康。 

    

  会议现场照片 

  希望有更多乳腺领域的名医大家加入,为广大女性造福。”王彪院长指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