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大咖齐聚 共话乳腺癌防治

2018-10-18 16:03:00来源:作者:

  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在济南胜利召开济南乳腺病院作为本次大会办机构,不但与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远程医疗实验室等全国家医院一起,成立“全国乳腺名医联盟”,为广大乳腺疾病患者护卫健康的重任。“粉红丝带专项援助”已面向社会开放,特困患者可网络、电话申请。 

    

  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2018年10月18日,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在济南乳腺病医院一楼大厅盛大开幕。来自北京、山东等地的乳腺名医和国内10余家媒体出席了论坛。本次高峰论坛由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作为活动指导单位,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 

    

  与会嘉宾、乳腺名医共同启动水晶球 

  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有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远程医疗实验室医学顾问卢静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杜伟生教授、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中国北区GE钼钯第一人王兆信教授、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范西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丁峰和杨青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代高赛主任、济南乳腺病医院 王彪院长等,众多名医大咖汇聚一堂,为我市未来乳腺科发展献计献策。另有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主任朱亿忠、粉红之爱俱乐部负责人董秀芹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卢静华教授杜伟生教授丁峰主任王彪院长做重要讲座 

  此外,卢静华教授的《辟谣乳腺疾病十大谣言》、杜伟生教授的《乳腺癌根治手术的进展与评估》、丁峰主任的《乳腺癌基础知识》、王彪院长的《预防乳腺癌科普》等专题学术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学术气氛浓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