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名医汇聚 巅峰对话 实现行业资源整合

2018-10-18 16:00:00来源:作者:

      “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于18日在济南乳腺病医院成功举行。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致欢迎辞并就乳腺癌防治进行了重要讲座 

    

  Δ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出席本次大会 

       开幕式上,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远程医疗实验室医学顾问卢静华教授、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朱亿忠主任分别做重要致辞王彪院长指出,乳腺疾病领域需注重专家论坛、专家会诊、乳腺重大疾病救助、医疗援助等工作,整合全国医疗资源,推动山东省乳腺疾病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进步,从而助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高峰论坛本年度全国乳腺名医的巅峰对话,对于整合行业资源、扩大区域共享、规范行业标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Δ中国科学院卢静华教授 

        全国乳腺名医联盟特聘专家名单出炉   乳腺疾病援助惠及全国乳腺病患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乳腺专家学者就乳腺癌的诊疗防治进行临床学术交流,并成立“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汇聚更多名医优势,带动、支持和引领山东乳腺学科建设,提高我省医疗卫生人才发展水平,同时,还将为设立专项援助,为更多困难的乳腺癌人群提供医疗、费用等帮助同时,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团成为首批获聘的“会诊平台”成员,活动现场,朱亿忠主任、王彪院长为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颁发了名医聘书。 

    

  Δ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授聘仪式 

  “对于我们医生来说,这是一份褒奖,更是一份责任,相信,在全国这么多大牌专家的联合支持下,我们的这个名医联盟肯定能够发挥更强大的专家力量,为全国乳腺病患提供真正的大健康服务。”济南乳腺病医院医院齐瑞美主任表示,为了给更多乳腺病患者谋福祉关爱乳房健康,济南乳腺病医院同步此次大会新技术,促进专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等,重点以专家会诊、乳腺重大疾病救助等方面开展工作。活动现场,医院给予部分家庭贫困的患者实施救助,减免手术费用,让患者真正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