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国内乳腺名医开展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

2018-10-18 15:45:00来源:作者:

2018年10月18日,由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承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的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在济南乳腺病医院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Δ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致欢迎辞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远程医疗实验室医学顾问卢静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 杜伟生教授,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中国北区GE钼钯第一人 王兆信教授,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 范西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丁峰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 代高赛主任,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杨青主任,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 朱亿忠主任,粉红之爱俱乐部负责人 董秀芹主任,济南乳腺病医院 王彪院长等省内外二十多位乳腺名医及乳腺工作者出席了大会,基层医生代表及患者代表均参加了启动仪式。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时报、济南日报、齐鲁网、大众网、舜网、鲁网、齐鲁壹点等媒体重点报道。 

 

 

Δ与会乳腺名医合影 

本次大会聚焦的主题为“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不同于以往大会的单一讲座模式,本次大会采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专家论坛、联盟成立、专家会诊、乳腺重大疾病救助、医疗报销(援助)等,以乳腺癌防治为主线,贯穿相关。 

 

 

 

Δ中科院卢静华教授进行乳腺疾病知识分享 

     作为济南地区专业的乳腺病医院,济南乳腺病医院秉承“大健康、大卫生”的发展理念,多措并举造福患者,整合全国的优质医疗资源,为百姓医疗保障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在乳腺疾病领域重点创新项目、学科建设、高新临床技术产业开发、人才培养、区域合作、远程会诊、智能医疗等工作中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Δ启动水晶球 

     活动当天,省内外乳腺专家、名医齐聚一堂,相互碰撞、相互交流、分享观点,共同探求乳腺癌防治工作进展,作为山东医疗界乳腺专科医疗机构,济南乳腺病医院力求通过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的发展途径,实现“高端医疗”的目标。会后,省内外乳腺领域专家齐聚济南乳腺病医院,进行了院内参观和乳腺疑难病大会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