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乳腺名医联盟落户济南 特困乳腺疾病患者大征集

2018-10-10 15:08:00来源:作者:

  为迎接10月18日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日的到来,在全国乳腺名医联盟落户济南乳腺病医院之际,医院联合粉红丝带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特推出乳腺疾病援助活动:免费征集乳腺疑难病名额(仅限10名) 

  征集对象:乳腺疑难患者、特困乳腺疾病患者和有需求的乳腺疾病患者。 

  征集病种:乳腺癌、乳腺结节、副乳、乳头凹陷、甲状腺癌等。 

  检查援助:双乳、双腋、甲状腺彩超80元(原价320元),钼靶200元(原价320元) 

  报名电话:0531-66677777 

  

  作为专业乳腺病治疗医院,济南乳腺病医院位于历下区黑虎泉北路61号。是华东地区集乳腺疾病普查、预防、诊断、手术、综合治疗、康复和乳房整形、美容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乳腺专科医院。 

  汇聚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专家范西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王兆信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专家丁峰主任、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专家杨青主任及著名乳腺手术专家王彪院长等专家,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医院拥有先进的乳腺钼靶及彩超检查仪器,运用世界级的"四级微创"技术,针对男乳、乳腺肿物、浆细胞性乳腺炎、乳腺癌多种乳腺疾病开展微创技术的诊断与治疗,成功实现了乳腺科微创手术取代90%以上传统开刀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