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乳房肥大,吃药能好吗?

2018-10-08 14:31:00来源:作者:

  咨询:男性乳房肥大,吃药能好吗? 

  

  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很多男性乳房肥大患者不愿意做手术,想能过吃药治疗,这类患者首先要做一系列检查,判断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吃药。临床上只有疾病导致的雄激素缺乏引起的乳房肥大,吃药才有效。 

  另外,吃药前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检查,在内分泌科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因为激素治疗一般都有副作用,吃药的时间不能太长久,停药或者减量也必须按医生说的做。 

  对于可以用药治疗的患者,如果用药一年到一年半以上还没有效果,可以应该考虑手术治疗。 

  既往治疗男性乳腺发育症常采取常规开放手术切除发育的乳腺体,手术创伤大,手术瘢痕明显,外形美观性差,且术后恢复时间长。济南乳腺病医院专家团队在王彪的带领下,不断提高乳腺疾病诊疗水平,在手术室和麻醉科的配合下成功开展乳房抽吸术+乳房皮下腺体切除术,为广大男性乳房发育症患者进行治疗。 

  实施微创性手术是目前治疗男性乳房发育症的发展趋势,可实现常规手术无法实现的良好美容效果,减少患者手术创伤,具有恢复快,住院时间短的优势,是乳腺外科技术的重大进展。济南乳腺病医院开展这项技术非常成熟,因此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男性乳房发育症患者慕名求治。相信这一先进技术会造福更多的男性乳房发育患者。预约热线:0531-6667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