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灰指甲的发病原因是什么?

2018-04-29 16:54:00来源:作者:

  灰指甲的发病原因是什么?灰指甲的存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家的正常生活,为了能尽早对疾病的控制大家应该了解灰指甲的病因,做好预防,那么灰指甲的发病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灰指甲的发病原因是什么?专家介绍如下:

  1、剔指甲癖:患者将小片的指甲和指甲周皮肤剔去,使指甲和甲皱粗糙、不规则。许多指甲可受累。患者多有寄生虫恐怖症,认为剔下的指甲和指甲周皮肤含有寄生虫。哌迷清(pimozide)口服治疗可有效。

  2、指甲层裂也是引发灰指甲的病因所以!常见于妇女,指甲远端层裂。多种外伤可引起层裂,但主要是手反复受干湿度交替作用所致。

  3、化妆品引起的指甲损伤:粉红色或玫瑰色指甲油可引起甲黄染。应用含有甲醛的指甲硬化剂可引起指甲剥离,常局限于指尖,但可累及几个指甲。

  灰指甲的发病原因是什么?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您对灰指甲发病原因也有了了解,过这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一些的效的预防工作,从而让疾病远离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