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疤痕的类型有哪些

2018-04-12 16:38:00来源:作者:

  核心提示:痤疮(pimple)是美容皮肤科的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又叫青春痘、面疱或粉刺、毛囊炎,除儿童外,人群中约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经患过本病。那么痤疮都有哪些类型呢?

  青春痘是一种在我们生活中较为常见的典型的皮肤病,常常困扰着我们身边的人们,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烦恼,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以及工作。患有青春痘应及时诊断,及时治疗,并且要在生活中做好护理,以免症状加重给人们留有疤痕。很多人对青春痘的疤痕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青春痘疤痕的类型有哪些,为了加强对青春痘的认识,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青春痘。

  青春痘疤痕一般会有以下几种类型:

  1、假疤—红色斑痕:通常这样的红斑会在半年左右会自动消失。

  2、假疤—发炎后色素沉淀:是由于发炎后的色素沉淀而导致的,也会慢慢消失。

  3、真疤—凹洞:是由于痘痘发炎的症状太强而伤及到了真皮的胶原蛋白而导致的。

  4、真疤—蟹足肿:这是由于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太过活跃而导致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