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去除 教你有效去除鸡皮肤的方法

2018-01-15 15:34:00来源:作者:

  经常听到一句话是“起鸡皮疙瘩”那么人们常说的这句口头禅其实就是所谓的鸡皮肤,想想看天天面对着这些鸡皮肤得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下去除鸡皮肤的方法。

  怎样去除鸡皮

  出现鸡皮肤的话,往往是会给许多患者带来心理负担的,所以我们要去除鸡皮肤。那怎样去除鸡皮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去角质

  身体去角质可以使用磨砂膏、丝瓜布等,在洗澡的时候利用这些小工具去除身体堆积过厚的角质,让毛孔保持通畅,不过需要注意,不能使用过度,否则会伤害到皮肤。

  温水洗澡

  洗澡水不能太热对于此类型的皮肤,建议不要用太烫的水来洗澡,即使是热天也一样,水温最好控制在四十度左右就好了。如果水温太热会容易把皮肤表面的油脂带走,而有鸡皮肤的朋友本身肌肤就比较缺水缺油,在这么做的话就是雪上加霜,所以一定要小心处理。

  使用乳液

  患上鸡皮肤的时候,除了去除角质之外,使用一些乳液来滋润身体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鸡皮肤是一种特殊的皮肤问题,除了会出现鸡皮疙瘩之外,还会导致皮肤缺水缺油的。因此这个时候使用乳液进行护理可以让皮肤光滑湿润。

  乳膏涂抹

  对于比较严重的毛囊角化症,可以是使用乳膏来涂抹,软化角质,收缩毛孔,对鸡皮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最最主要的一点可以淡化分解沉淀色素。达到改善皮肤作用。

  注意事项

  1. 鸡皮肤的角质层较厚,所以就是要溶解角质,洗澡时可以使用丝瓜布、去角质刷等,但是千万不能过度使用,因为太频繁了会伤害敏感的鸡皮肤。

  2. 滋润皮肤就是后续步骤,因为鸡皮肤很缺水又很缺油的干燥皮肤,所以一定要使皮肤保持水油的平衡,当然保湿也很重要。浴后涂抹薇栢氨基酸身体乳,一天涂抹两三次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氨基酸成分对于软化鸡皮肤,保湿嫩白效果很是不错。

  3. 切记不要用手挤、抓、抠鸡皮肤上的疙瘩,如果做了会使毛孔周围的组织水肿,这样毛孔开口变得更小,特别容易堵塞,然后就会产生粉刺、毛囊炎等;严重点的情况,比如抓伤了皮肤,更会导致发炎和色素沉淀。所以千万不要去抓、去挠鸡皮肤。

  4. 患者在进行选择产品的时候,则一定要注意,要选择无刺激的产品,这样的话,则可以不会刺激到皮肤了。而且还可以温和、安全的洁肤。

  5. 其次不要太经常性的洗脸,因为频繁地洗脸会破坏皮肤天然的皮脂膜,而肌肤缺乏了皮脂膜的保护,就会变得干澡紧绷。而且当刺激物入侵时,肌肤就会乏力抵抗。

  6. 生活中一定要特别注意皮肤的防晒工作,因为鸡皮肤属于敏感性皮肤,很容易被晒伤。出门一定记得带伞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