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入选索塔公司热玛吉甄选合作机构

2021-06-03 17:30:56 来源:  作者:
  5月20日,由Solta Medical索塔公司携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以及百余家行业战略合作机构及专业人士举行的品牌会议圆满落幕。济南伊美尔当选2021年度济南热玛吉甄选机构。
  本次会议活动见证了索塔公司一个专业品牌以全新升级的面貌重新进入中国市场的盛况,以及在皮肤美容领域方面所提供的广泛产品和应用方案。作为索塔品牌极为信任的合作机构,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将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与其一起助力行业的健康、多元化发展。
   
  强强联合 携手共促行业发展
  Solta Medical索塔公司品牌始终致力于提升产品使用标准,提高广大求美者的正品意识,为求美者带去更贴心、更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并获得全球行业专家口碑力荐,致力于让中国皮肤美学行业更快与世界同步,并为行业输送更多专业优质人才。
  Solta Medical索塔公司携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以及百余家行业战略合作机构及专业人士举行品牌会议,盛赞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在抗衰与美肤方面做出的贡献。此次济南伊美尔与国际高端品牌的强强联合,将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示范和促进作用,为中国医美皮肤美容的良性健康发展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热玛吉作为索塔公司旗下的最热门产品,火爆是由效果见证的,但热玛吉的火热同时也引发了市场上假货和水货的层出不穷,这些产品自行标注了“热玛吉”等标识,试图与thermage正品产品进行混淆。同时,许多求美者因使用此类产品发生质量或安全问题,严重损害自身权益。
  

 

  热玛吉治疗之前,先确认一下,医院有没有正版热玛吉合作机构证书。每一个热玛吉探头盒子上面有防伪标贴,按照指示操作,可以确认是否正版。
  第一步:
  进入SoltaMedical官方,
  https://thermage.co.kr/#page7
  第二步:
  医院会提供标有正品提示验证码的认证书,直接输入6位数验证码就OK。
  热玛吉的探头的话,产品外包装上有写着验证码。
  济南伊美尔作为“热玛吉指定认证机构”,保证院内所使用的热玛吉设备、治疗头等皆为正品,求美者可扫码认证,安心变美;同时济南伊美尔拥有“热玛吉官方认证操作培训导师”和“热玛吉官方认证操作医生”团队。同时,济南伊美尔继续将正品联盟发扬光大,与索塔公司和各监管部门携手,共同提升行业标准,为信赖我们的求美者构建更加安心的变美环境。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四五”蓝图丨@新时代青年,“十四五”规划与你息息相关

    【“十四五”蓝图】。青年发展不仅关系国家长治久安,也是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保持地区可持续发展后劲的重要因素。刚刚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详细]

    03-25 10-03光明网
  • 河北昌黎:文明无止境 创建无终时

    3月19日,漫步在河北昌黎的大街小巷,迎面而来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一条条整洁的城市街道,一处处美丽的绿地公园,一座座和谐的居民小区,到处都让人感受到昌黎文明县城创建的脉动。“我们县始终把‘坚持’贯穿在文明县城...[详细]

    03-25 10-03河北新闻网
  • 巴黎的春天

    3月24日,人们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散步。当日,法国巴黎天气晴好,一些民众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走出家门,享受春日阳光。新华社记者高静摄[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
  •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3月24日,模特在时装发布现场走秀。当日,以“触及”为主题的2021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751D·PARK拉开帷幕。在为期8天的本季时装周上将举办时装发布、童话小镇童装发布、专业大赛、DHUB设计汇与商贸对接会、抖风尚·服饰直播大赏、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公开课、...[详细]

    03-25 09-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