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薛云鹏:面部凹陷填脂肪好还是填玻尿酸好?

2020-07-17 09:19:45 来源:  作者:

  做填充的小姐姐们在选择面部填充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是自体脂肪填充好还是玻尿酸填充好?”我想说的是不是哪种方式更好而是玻尿酸、自体脂肪填充哪个更适合我?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它们各自的优势与特点。

  1、什么是玻尿酸?

  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是人体皮肤组织的成分之一。它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

  2、什么是自体脂肪?

  顾名思义,自体脂肪就是你自己身上的脂肪,比如腰腹、大腿皮下的存在着丰富的“脂肪宝藏”。移植就是从一个地方挪到另一个地方,比如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填充。

  玻尿酸和自体脂肪的区别:

  玻尿酸

  1、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

  2、塑形:丰唇、隆鼻、丰下巴;

  3、不仅可以改善皮肤干燥,使其恢复原有光滑和弹性,还可以让已出现皱纹的肌肤,祛除静态皱纹(嘴角纹、法令纹等)。

  4、时间紧张:如果近期参见重要活动,那么可提前几天,进行玻尿酸注射填充就可以了,可以活动前两天进行注射就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5、持久度:玻尿酸的保持时间,与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和自体吸收有关系,保持时间从6 — 12个月不等。如果想要持续效果更长可以,隔一定时间进行再次注射。

  自体脂肪

  1、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

  2、塑形:丰唇、隆鼻、丰下巴及重塑身材;

  3、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具有生物活性,可以改善肤质,增强皮肤弹性;

  4、如果时间富裕,可以考虑自体脂肪填充移植,被填充的部位在术后近期是有些浮肿感的,特别是对于面部的填充,需要时间消肿。

  5、持久度:自体脂肪填充与自体脂肪的成活率有关,二次吸脂再次移植,一般能达到长久的效果。

  自体脂肪和玻尿酸两者各有优势,大家可依据自己各方面的情况(体质、预算、时间等)进行选择。想要鼻子、下巴等部位更高挺,可以选择玻尿酸;想要改善全脸则建议选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由于来源更丰富可以同时解决减脂和填充的问题,如凹陷、皱纹、轮廓松弛,因此玻尿酸擅长丰局部,自体脂肪适合丰全脸。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产业强支撑 发展新引擎

    初夏时节,走进浙江宁波爱柯迪数字化工厂,只见自动导引车灵活穿梭,扫描枪快速精准质检……在这些看得见的智能设备背后,是一张“看不见”的5G专网,正支撑着生产数据采集、仓储物流管理。5G和工业互联网的联袂“出演”,让数字技术在智能工厂中闪现出绚烂火花,成...[详细]

    07-06 12-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详细]

    07-06 12-07教育部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