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路传燕辟谣:注射玻尿酸的6谣言是什么?

2020-07-17 09:19:45 来源:  作者:

  关于玻尿酸有各种谣言,今天济南伊美尔路传燕就来好好辟辟谣!

  1?玻尿酸遇到高温就会融化

  冬结冰、夏融化?纯粹是无稽之谈。

  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其实在人体的真皮层中本身就存在。况且我们正常体温也有37摄氏度,如果玻尿酸会融化,那我们的脸岂不是也会化掉?

  2?注射玻尿酸会撑开我们的皮肤,吸收后皮肤就会变的松弛、下垂

  皮肤之所以会松弛,是因为注射前皮肤就已经松弛了,而注射过的皮肤在玻尿酸吸收后,如果不持续填充,填充部位会恢复填充前的样子,但不会造成皮肤松弛凹陷。

  正常人的皮肤都是有弹性的,当玻尿酸被吸收后,皮肤会复原到以前的状态,除非玻尿酸注射过量,严重超出皮肤所能承受的弹性极限,那就可能会出现上述所说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只要我们合理注射,塌脸根本不可能会出现!

  3?玻尿酸打多了会烂脸

  玻尿酸对人体是不会出现排斥的副作用的,说打了玻尿酸烂脸的,基本都是贪小便宜打了假的玻尿酸,要么就是买了玻尿酸之后去一些不正规的美容院来进行注射。

  所以各位宝宝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正规的玻尿酸品牌,也要选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来进行注射。

  4?玻尿酸护肤品=注射玻尿酸

  现在的很多护肤品中号称含玻尿酸原液,其实涂抹的护肤品≠注射玻尿酸!

  我们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玻尿酸会慢慢流失,皮肤开始变得粗糙,很多宝宝选择含有玻尿酸的护肤品,希望能够补充进去玻尿酸。

  但事实上,护肤品中的玻尿酸,是无法渗透到真皮层的,而注射玻尿酸是直接作用到我们皮肤的真皮层,不断地增加皮肤含水量和弹性,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5?打玻尿酸会上瘾

  在第一次注射玻尿酸后,皮肤组织会吸收一点,在第一次注射后的6-10个月左右,及时补打少量,维持的时间就越来越长,并且这样及时补打,比被全部吸收后再注射更划算。打玻尿酸不会上瘾,上瘾的是你接受不了玻尿酸被吸收掉后打回原形的自己。

  6?玻尿酸会把脸打僵

  造成脸僵的原因主要两个,一是自己作死,二是操作技术不过关。

  什么东西都不能贪多,要适量!!

  选择的医生技术不靠谱,操作技术不过关,可能就是量打多了,或者注射点没打对。

  所以请记得做整形美容,一定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找个靠谱专业的医生,注射多少,填充哪里,提拉哪里,医生早就心中有数 。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产业强支撑 发展新引擎

    初夏时节,走进浙江宁波爱柯迪数字化工厂,只见自动导引车灵活穿梭,扫描枪快速精准质检……在这些看得见的智能设备背后,是一张“看不见”的5G专网,正支撑着生产数据采集、仓储物流管理。5G和工业互联网的联袂“出演”,让数字技术在智能工厂中闪现出绚烂火花,成...[详细]

    07-06 12-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详细]

    07-06 12-07教育部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