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薛云鹏:假体隆鼻术后透光、太假,该如何修复?

2020-07-17 09:20:05 来源:  作者:

  假体隆鼻是让鼻子好看的一项技术,而绝大多数人都希望有一个漂亮的鼻子,所以做假体隆鼻的人很多。不过,也有一些求美者在假体隆鼻术后却出现了假体透光的现象,这该怎么办呢?

  为什么假体隆鼻后鼻子会透光?

  有统计发现,硅胶隆鼻后发生透光的概率较大。硅胶假体隆鼻,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植入鼻子中,以达到垫高鼻梁高度的作用。而可能造成透光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求美者鼻部皮肤组织过薄

  由于求美者的鼻部皮肤组织过薄,当假体植入后,皮肤变的越来越薄,透光的几率就会越大。

  2、腔隙剥离不充分

  硅胶隆鼻是在原本紧密的鼻部骨组织表面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层次过浅,那么植入硅胶后,在强光直射下,就有透光的可能!

  3、医生未能正确选择假体

  硅胶假体越厚或过大,植入后皮肤张力越大,如果求美者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就容易被撑薄出现透光现象。所以,要根据适应症状正确选择假体隆鼻,皮松又薄又紧,鼻背过低的都不适合假体隆鼻。

  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后鼻子透光?

  1、注意假体隆鼻适应症的选择

  假体隆鼻适合鼻部基础条件较好,只需要稍微垫高鼻背就可以,并且鼻背组织比较厚。如果求美者鼻部皮肤过薄或者鼻梁过低、过平,发生假体透光的可能性要高,都不适合假体隆鼻,建议选择自体软骨隆鼻较好。

  2、深入放置到筋膜下

  直接将鼻假体放置到鼻背筋膜以下,让假体上面盖上厚厚的组织。一方面预防假体过早透光,一方面可以很好的固定,以免假体移位。

  如果假体隆鼻后已经出现鼻子透光,怎么办?

  1、如果有炎症,应及时取出假体,隔一段时间再做。

  2、如果是假体放置过浅或假体过大,则需要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是因为假体放置位置过浅或者假体太大才造成的透光现象,想要修复的话,就需要再次手术,再次手术的话,非常不建议再用硅胶或者膨体去修复,非常建议用自体肋软骨修复,否则如果选择了异体材料,还是要再进行修复手术的。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产业强支撑 发展新引擎

    初夏时节,走进浙江宁波爱柯迪数字化工厂,只见自动导引车灵活穿梭,扫描枪快速精准质检……在这些看得见的智能设备背后,是一张“看不见”的5G专网,正支撑着生产数据采集、仓储物流管理。5G和工业互联网的联袂“出演”,让数字技术在智能工厂中闪现出绚烂火花,成...[详细]

    07-06 12-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详细]

    07-06 12-07教育部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