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薛云鹏:鼻部多项整形与单纯隆鼻怎么选?

2020-07-17 09:20:05 来源:  作者:

  对于隆鼻这件事很多仙女都有疑虑:为什么我明明垫了鼻子还是不好看,而且鼻子并没有为颜值气质加分。其实很简单,可能你只是垫高了鼻子,并未选择鼻部多项。

  隆鼻≠鼻部多项,千万别混淆喔

  对于一个经验丰富并且负责任的整形医生来说,鼻整形是一个系统工程,绝不是把鼻梁垫高这么简单。鼻整形的目的:就是要复合鼻部的美学标准,“鼻部美学”。侧面鼻子占脸部横向分割1/3,正面看鼻子占脸部横向分割1/5,鼻头宽度根据各人脸型约10-13MM,鼻翼鼻背定点连线的夹角21度。

  在整形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即使没有天生的好鼻子,也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鼻型。

  隆鼻术与综合鼻整形的区别

  隆鼻单纯抬高鼻梁,综合鼻整形改善全鼻的美观

  也就是说,隆鼻术,是单纯在鼻背部植入假体,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够的问题。

  而综合鼻整形则不同,这种技术所改善的,不仅仅是鼻子的整形高度以及形状,更是依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进行。

  综合鼻整形则可以解决更多的鼻部问题,包括鼻梁高度、鼻头,鼻尖形态、鼻翼宽度、鼻孔形态……鼻部同时存在两项甚至多项问题的人,进行解剖学调整之后可以全面解决鼻部缺陷。

  鼻子一定得做综合鼻吗?

  在做隆鼻之前,医生会给求美者做脸部综合评估,看是否适合做鼻部多项,当然还要看求美者的要求,如果本身接受不了那么大的改变只想单纯垫高,也就不会给做鼻部多项。

  鼻部多项术的优势

  鼻部多项手术会将鼻部结构整体进行调整,采用多项不同的手术方法,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状调整、鼻翼缩小等等,鼻尖使用自体软骨(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都可),鼻根部使用假体或自体肋软骨将鼻梁垫高。

  单纯隆鼻只是将鼻梁垫高,鼻尖不会改变,综合鼻最大的好处是能使鼻部有一个整体的改善,综合鼻手术几乎90%都在鼻尖,精细程度可想而知。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产业强支撑 发展新引擎

    初夏时节,走进浙江宁波爱柯迪数字化工厂,只见自动导引车灵活穿梭,扫描枪快速精准质检……在这些看得见的智能设备背后,是一张“看不见”的5G专网,正支撑着生产数据采集、仓储物流管理。5G和工业互联网的联袂“出演”,让数字技术在智能工厂中闪现出绚烂火花,成...[详细]

    07-06 12-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详细]

    07-06 12-07教育部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