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薛云鹏:隆鼻后鼻子容易变形吗??

2020-06-22 11:10:23 来源:  作者:

  假体隆鼻术后是否会变形是求美者所关心的问题,部分人做了之后鼻部形态不自然,所以很多姐妹都会很焦虑。做假体隆鼻之后真的这么脆弱吗?很容易变形?其实,一般只要正规操作下的隆鼻手术是不存在变形这一说法的。

  【济南伊美尔薛云鹏医生科普】

  假体隆鼻后变形具体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 假体材料

  若选用质量差的假体,发生假体所在的位置移动现象也很正常了,So,在挑选假体材料时不要贪低价。比较安全的假体材料是膨体和硅胶隆鼻材料。

  膨体植入后会和四周的组织相融,用膨体材料隆鼻,不需担心隆鼻后假体移动。

  2. 术后保护

  假体隆鼻后会不会变形与术后保护也有很大关系。

  假如假体隆鼻后鼻子常常遭到猛烈撞击,那么假体就很可能移位或变形。

  3. 专家的技术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后是不会产生移位的,前提是,假体隆鼻手术一定要隆鼻手术技能优秀的医生亲自操刀,整形专家的技能是假体隆鼻后不会移位的前提之一。

  关注济南伊美尔,带你了解更多变美小知识!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沿黄九省党网牵手执笔 共绘《大禹黄河行游记》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2020年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20...[详细]

    05-25 10-05映象网
  • 吉网e两会|今年,“宝贝回家”张宝艳带着两个建议去北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中国吉林网记者见到了“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她正忙着给同事们开会,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梦,这两天采血情况怎么样?”“雨,咱们这两天新媒体这块进展的怎么样?”……。读完了小黄邮寄过来的这些东西,张宝艳和志愿者们为小黄能找到母...[详细]

    05-20 16-05中国吉林网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