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后又反弹?济南伊美尔医生说,我不负责!

2020-06-10 15:37:43 来源:  作者:

  关于抽脂手术,你真正了解多少?很多胖友们是不是都是因为医生说的抽脂后不会反弹而去做了抽脂手术呢?不节食,不运动,靠抽脂达到了瘦身的效果,算是非常仁慈了。所以多年饱受减肥折磨的小仙女们,觉得终于可以摆脱节食的烦恼,开始大吃大喝,肆无忌惮。可是,这样真的可以吗?


  日常面诊中,也经常听到有人跟济南伊美尔医生抱怨,为什么感觉抽脂一段时间后自己又胖回来了,不是说不反弹的吗?

  无论哪种形式的抽脂,其本质都是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以此来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医生说的抽脂后不会反弹并没有欺骗各位小仙女,因为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本身就是恒定的,基本不会增加,所以减少的脂肪细胞也基本不会再长出来的。

  另外在抽脂过程中,抽脂管经过脂肪细胞层,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受疤痕组织化影响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因此就算肥胖,脂肪细胞也会像是收到某种“信号”一样有所限制。那么,为什么会出现所谓反弹的现象呢?其实,虽然身体中已经减少了一部分脂肪细胞数量,但是现存的脂肪细胞还是会因为你的暴饮暴食而再次变大的。脂肪细胞一变大,人自然就重新变胖了。我们一直都明白运动、节食容易反弹,那是因为这些减肥方式只是改变了脂肪细胞的大小,通过消耗脂肪细胞内的脂肪液使得体积缩小,并没有从本质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因此一旦放弃节食或者运动,多余的热量又转化成脂肪液,脂肪细胞又变大了。

  用最为形象的一个比喻来说,就是像“弹簧”一样,来回反弹。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反弹,这本身是和抽脂后的反弹无关的。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因为抽脂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已经减少了,所以发胖的程度还是会有所“收敛”的,不会出现过度的肥胖了。但是,所有好身材的维持都离不开六个字:管住嘴,迈开腿。如果想要一直继续保持好的身材,抽脂后还是要注意饮食,良好的饮食习惯加上适当的锻炼,这样才更有益于身心健康。每一个胖子都知道减肥的不易,所以无论你以哪种形式瘦下来了,都切记不要暴饮暴食,注意保持好自己的身材!不要抽脂后因为自己的“不良习惯”又变胖了,这样医生可就不负责了哦!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沿黄九省党网牵手执笔 共绘《大禹黄河行游记》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2020年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20...[详细]

    05-25 10-05映象网
  • 吉网e两会|今年,“宝贝回家”张宝艳带着两个建议去北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中国吉林网记者见到了“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她正忙着给同事们开会,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梦,这两天采血情况怎么样?”“雨,咱们这两天新媒体这块进展的怎么样?”……。读完了小黄邮寄过来的这些东西,张宝艳和志愿者们为小黄能找到母...[详细]

    05-20 16-05中国吉林网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