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并不是所有的双眼皮手术都会让你变好看

2020-06-10 15:37:42 来源:  作者:

  双眼皮对眼睛的的美化功能,无需多讲大家都知道,毕竟双眼皮大眼睛这样的固定组合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所以才有那么多的人,前仆后继的选择来割双眼皮。

  但是美的东西,总是两极分化很严重,千万别以为双眼皮就是在眼睛上割两刀,割的合适就能拥有美丽,不合适那就成了“车祸现场”!

  听多了这样的样的话术,“那个那个那个明星的眼睛好看,我想要整个同款”,“我想要欧式大双那样的feel”......济南伊美尔小伊只想说,衣服同款都未必适合每一个人,更别说是同款眼睛,建房子之前要有工程设计图,写文章之前要列大纲,解题之前也要理清思路……

  那么在脸上、身体上做任何改变之前,进行一番科学精心的美学设计也是非常必要的。

  那么整形医生一般在设计双眼皮的时候,会遵循哪些原则呢,往下看哦!

  与五官协调

  眼睛的宽度

  标准的眼睛宽度应为脸部宽度的3/10。所以,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双眼皮形态,假如小圆脸做过宽的双眼皮,便会与脸型不匹配,看起来虚假、不自然。

  眼睛的长度

  根据“五眼”原则,两眼间的距离要等于一只眼睛的长度。如果眼距过大会让人显得呆板,所以在设计时也会将开内眼角列入方案,以求最佳效果。

  宽窄要适度

  双眼皮的设计是以其自有形态为基础的,不盲目追求宽窄才能让眼睛灵动、宛若天生。“东方脸”配上“西方眼”也非想象中完美!而且过宽的双眼皮眼裂变小,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甚至是创伤性的上睑下垂。双眼皮的宽窄考量因素要包含:

  眉眼间距

  眉眼间距即眉毛下缘线至睫毛根部的垂直距离。若眉眼间距较宽,双眼皮可适当宽些来协调面部比例。

  眼球凸度

  以眉骨为参照,眼球的凸度可以分为凹陷、平齐和凸出:

  A.若眼球凹陷,双眼皮可略宽,不但不显突兀反而增加面部立体感。

  B.亚洲人大多眼球平齐,如果双眼皮做太宽,会有不真实感。

  C. 先天性等特殊原因造成的眼球过于凸出则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皮肤要紧致

  眼部皮肤状况对双眼皮术后效果也颇有影响。如果眼部皮肤弹性好、脂肪少,自然术后恢复快,效果自然。俗称的“肿眼泡”即眼部皮肤脂肪较多,所以手术方案中要将多余脂肪去除,否则眼皮厚重会使双眼皮褶皱不自然。对于眼皮松弛的情况,则需要切除部分皮肤,实现紧致提拉的效果。

  为了双眼皮的弧线更完美,优秀的医生会综合考量,将技术与审美相融合优选最佳美化方案

  所以,选择一家正规整形医院是很有必要的哦!变美的大眼仙女,了解一下!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沿黄九省党网牵手执笔 共绘《大禹黄河行游记》

    2019年9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2020年5月22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要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编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2020...[详细]

    05-25 10-05映象网
  • 吉网e两会|今年,“宝贝回家”张宝艳带着两个建议去北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中国吉林网记者见到了“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她正忙着给同事们开会,嘴角带着微微的笑容,“梦,这两天采血情况怎么样?”“雨,咱们这两天新媒体这块进展的怎么样?”……。读完了小黄邮寄过来的这些东西,张宝艳和志愿者们为小黄能找到母...[详细]

    05-20 16-05中国吉林网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