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聘请原山大二院许荣廷教授为医学教研院长

2020-04-21 13:13:00来源:作者:

  4月17日,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正式聘请原山大二院心血管内科许荣廷教授为首席医学专家、医教研院长。

  许荣廷教授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急救医学专业教授、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

  从事内科临床40余年;擅长于心血管疾病如冠心病(心绞痛、急性心梗等)、心肌炎/心肌病、心功能不全、致命性心律失常、高血压急危症、各种休克、心搏骤停及急性中毒等急危重病人的救治;对于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及老年性疾病等的研究与中西医综合救治方面亦有较深的造诣。

  许教授从医40余年中,先后主编、副主编《临床冠心病学》、《冠心病中西医综合治疗》等医学著作计12部。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课题6项,其中3项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二、三等奖。

  在签约仪式上,刘庆贵院长代表医院领导对许荣廷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院长说,许荣廷院长的到来,对提升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的临床技术、专业水平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医院良好的服务和口碑,加上许教授在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等方面的造诣,相信远大脑康医院一定会造福更多的家庭,为更多患者解决困扰!

  许教授也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远大脑康医院的学术交流合作,进一步探索心脑血管疾病、双心疾病、中毒性疾病、戒瘾过程中的神经/精神病变等方面的技术,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的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庆贵院长表示,聘任首席医学专家是支撑医院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医院将不断扩大专家队伍,促进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的持续提升,共同创造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