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01 11:21:00来源:作者: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偿献血精神,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于41日组织以“献血救人、助人益己、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踊跃参加。                                                                     

  

  采血车一大早就开到了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大门口。献血活动从早上9:00开始,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院领导、临床医务人员,又有行政后勤人员等。有的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调休休假中专门来到单位过来献血的,许多职工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出全院职工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通过这次献血活动,我院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科学献血有益健康,塑造了“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营造了传递爱心、互帮互助、救助他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对推动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