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如何拥有好睡眠

2019-02-26 13:50:00来源:作者:

  在社会压力逐渐增大的今天,许多人都有睡眠障碍。睡眠障碍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有入睡困难、睡眠减少、睡眠过度和睡眠模式的改变,其中以入睡困难与睡眠减少最为常见,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失眠。

  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睡眠呢?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科李沛英主任提醒大家尽量做到以下四点,睡眠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1、睡前不玩手机

  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所放射的蓝光会使人兴奋,影响睡眠质量。想拥有好睡眠,睡前1小时最好不要玩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规律的生活有利益睡眠,而熬夜、加班、晚睡等都会影响睡眠质量,使身体素质下降。我们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

  3、锻炼身体

  每日做做运动可让身体的疲惫感消除,还可以拥有一个完美的睡眠。

  4、多与朋友交流

  每天与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交流心事,把心中的不愉快统统诉说出来,可有效防止晚上出现胡思乱想的现象,进而提高睡眠质量。

  然而现在失眠很多人都有,因为工作压力,生活方面,情感方面,还有其他方面的种种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所以我们要放松自己,不要压抑自己。关键是,一经发现需及时到专科医院就诊,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减少被疾病的侵害。

  温馨提示: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是一家集专业性、科研性于一体的大型精神疾病诊疗医院。医院在治疗失眠、抑郁、精神分裂、头痛头晕等疾病领域疗效显著。医院拥有国内一流的中西医专家团队,研发出了N-C脑神经回路调控体系等特色治疗技术。如果您或是身边的朋友患有精神心理疾病,千万不要耽误诊断随意服药,应及时去正规医院就医,以免延误病情,造成严重的后果。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京鲁名医专家团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