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的表现有哪些你知道吗?

2019-02-20 13:31:00来源:作者:

  当人长期处于压力下,精神一直紧绷着,很容易身心疲惫,久而久之,就会造成神经衰弱。神经衰弱出现的原因有哪些?

  神经衰弱患者大多患病前都具有自卑、敏感、多疑等不良的性格特征,由于缺乏自信、脾气急躁、好胜心切,易导致对生活事件的张弛调节障碍,使大脑处于长期持续性紧张而引发神经衰弱。

  造成神经衰弱的主因是精神心理因素。由于患者长期受到紧张心情和内心矛盾的影响,神经活动强烈持久的处于紧张状态,超过神经系统耐受限度,即可引发神经衰弱。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科李沛英主任介绍神经衰弱的主要症状有:神经衰弱患者常感到体力和脑力不足,容易感到疲劳。白昼困倦欲睡,夜间则不易入睡、多梦、易醒,经常服安眠药才能入睡。注意力无法集中,记忆力下降,经常忘事。遇事容易激动,烦躁易怒,自制力减弱,有的患者出现易伤感、落泪。对声,光刺激或细微的躯体不适过度敏感。

  针对神经衰弱,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科专家采用目前国内科学、专业、有效的N-C脑神经回路调控体系,该疗法平缓稳定副作用小、见效快速、有效治疗稳定、降低反复的几率,从神经类疾病的源头治疗。透过血脑屏障直接作用于病源。激活体内疲惫受损神经,营养脑细胞、改善大脑兴奋于抑制过程。有效抑制白细胞介素对中枢神经的侵袭;进而促进神经介质的合成的代谢及中枢神经传导和分裂。大脑正常指挥和运作,并通过双向调节人体中枢神经和植物神经系统,改善调节大脑兴奋于抑制过程。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增大,患神经衰弱的人越来越多,以上这些神经衰弱的症状,抓紧时间看看你有没有,不要忽视神经衰弱的迹象,它们是心理状态需要调整或者需要治疗的征兆。有的话就抓紧时间去专科医院就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