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瘾是一种心理疾病,科学戒赌,远离赌博!

2019-02-20 13:31:00来源:作者:

 

  赌博容易成瘾,这是个不争的事实,那种一夜暴富或一夜破产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相信也只有切身体会的人才说的出来。赢的人想继续赢,输的人想回本,最终,都是输家。

  赌博对家庭的伤害,用家破人亡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深陷赌博漩涡的赌徒是没有理智的,就没有不敢卖的东西,没有不敢借的钱。

  赌博的后果只有一条,家破人亡,你的家人会失去你,因为赌博,你会无限制的去借朋友的钱,借网贷!要是赌博能赢,你觉得你还会借钱吗,你不是早就身价百万了吗!当你借完了所有的人,你怎么面对一个不能承受的家庭,你的爱人,爱你的人都会对你失望,这些很多人都能想到!但是大多数的赌博都有侥幸心理。觉得自己就是那个赢钱的,有这种想法的请尽快抹灭!

  十赌九输,别坚信自己能做那一个人!因为那一个人是庄家!不然,你的人生彻底完蛋!

   赵长兰主任提醒您:为了孩子、为了妻子、为了父母、为了家庭、为了自己,远离赌博,珍惜自己平静的生活吧。

  温馨提示:赌瘾就是一种心理疾病,严重的还会出现“病理性赌博症”,简单的说教并不能起到戒断的效果,还需通过科学的治疗来摆脱赌瘾。山东远大脑康医院戒赌瘾中心是配有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戒瘾机构,通过“远大身心同戒MDT安全自然彻断体系”,为赌瘾患者提供精确诊断、个性化治疗,可做到21天戒赌瘾、断心瘾、防复发、自然安全彻断赌瘾的治疗效果。

山东远大戒瘾中心公益服务平台热线:400-1800-1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