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腊八粥,浓浓医患情——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为病人送粥送温暖

2019-01-14 08:33:00来源:作者:

   农历腊八节,室外寒风刺骨,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病房内却暖意融融,医护人员们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患者的病床前,腊八粥的温度包裹着善意和爱,在病房中传递、流动,流进每一个人的心中。

  每逢佳节倍思亲,遇到节日,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医护人员总会想着法为住院患者送去一份心意、一份温暖,仲秋的月饼,温暖的腊八粥,大年夜的饺子……

    其中精神科二病区的一位患者深受感动地说,“一大早就有热腾腾的腊八粥,真心感谢远大的医护人员,在这里让我们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了”。 

看到每一位患者脸上流露出温暖的笑意,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医患之间的和谐与美好,这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嘉奖,也传递了医患关系的正能量。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一句温情的祝福,更加拉近了医患之间的关系,同时我院也会更加持续提升医疗水平,不断优化优质护理、加强人文关怀,使患者享受到以人为本的医疗服务,同时也是我们作为远大人应有的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