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为白血病患儿爱心捐款

2019-01-03 10:42:00来源:作者:
   连日来,一个名叫刘晨毅的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的2岁男孩,经齐鲁儿童医院诊断孩子患上了EB病毒相关性噬血细胞综合征(一种恶性的白血病)的消息传来,一下子击垮了这个原本平静而幸福的家庭,也牵动患儿姑姑刘芳所在的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每一个员工的心。

  元月3日早上,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为患儿举行了全员捐款仪式。20元、50元、100元、200元、600元……点点爱心纷纷涌向患儿刘晨毅。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活动中,百余名医护人员和院领导对刘晨毅伸出了援助之手。

  点点爱心能够汇成甘泉,丝丝关爱温暖心田。每份捐款都蕴含着无价的爱心,虽然对于治疗所需的天文数字的费用来说,力量微乎其微,但是全体“远大人”相信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小晨毅同普通人一样正常的生活,换回孩子与同龄人一样健康的身体。

  仪式结束后,刘院长把这笔包含着“远大人”拳拳爱心的善款,交到小晨毅家人的手中,并衷心希望医院的这份努力能够对小晨毅的康复有所帮助,也衷心地希望小晨毅能够坚持住,积极配合治疗,重新开启美好生活!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刘庆贵院长告诉笔者,医疗卫生事业是一个需要付出极大爱心和责任心的事业,此次在为白血病患儿小晨毅捐款的爱心活动中,“远大人”充分体味到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慰与舒畅,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也是这次爱心活动的受益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