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禁毒戒毒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荣膺“济南市禁毒戒毒先进单位”

2018-11-07 09:11:00来源:作者:
  116日,济南市禁毒戒毒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济南市人民警察职业培训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区、街道、各社区禁毒委、禁毒办、禁毒大队成员,以及公安部禁毒教育专家库成员、浙江省余姚市等全国部分社区禁毒工作突出的地市禁毒办领导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是在全市各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禁毒委的总体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深化禁毒战争,减少毒品危害”的总目标,深入扎实开展打击、管控、治理、戒毒(康复),全民禁毒意识不断提高,禁毒社会氛围更加浓厚,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有序开展,禁毒队伍和基础保障不断加强,各项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召开的。

  会上,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推动全市禁毒戒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禁毒委对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以及禁毒戒毒宣传工作成绩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济南市公安局副巡视员吕素平向济南远大脑康医院院长刘庆贵颁发了“济南市禁毒戒毒先进单位”荣誉证书。吕素平在会上,对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多年来热心禁毒戒毒公益宣传,倡导健康无毒生活,率先开展自愿戒毒医疗服务,为自愿戒毒人员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的医疗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庆贵院长在获奖感言中说道,目前,自愿戒毒行为,已成为政府鼓励、社会支持、家庭和吸毒者较容易接受的方式。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自愿戒毒科开创性地研发出了“远大身心同戒MDT安全彻断体系”,该体系具有精确诊断、人性化戒毒、身心同戒,安全可靠等特点,可帮助自愿戒毒者尽快告别梦魇,迎来健康生活。

  刘院长表示,在今后的戒毒禁毒宣传和医疗服务工作中,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政府分忧,让前来这里自愿戒毒的人员尽快去除心瘾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