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京鲁名医国庆会诊黄金周”掀就诊高潮

2018-10-08 13:46:00来源:作者:

  101日至3日,北京三甲戒瘾专家马明东教授亲诊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精神心理名医云维生教授亲诊济南远大脑康医院;104日至6日,北京三甲精神心理名医袁立新、许宝贵教授亲诊远大脑康医院;105日,原齐鲁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吴承远教授亲诊;107日,山东省著名精神心理专家、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刘庆贵院长亲诊……

  连日来,国内名医济南亲诊给众多正在寻求康复之路的广大神经疾病、精神心理及网络、酒精和毒品成瘾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国庆小长假,京鲁脑康心理名医受追捧

  专家会诊,尤其是享誉全国的专家亲诊,历来被患者视为可遇不可求的就医良机。能够得到权威专家的会诊是每个患者最本能的心愿。在这个国庆黄金周,北京专家会诊的首日,广大患者获得了马教授、云教授,以及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专家的亲诊。现场获得亲诊的病患表示,不出济南,就能见到这么多全国知名专家,就是排再长的队也值!

  现场,有不少患者一大早就在挂号处等候了。在现场一位周女士表示,为了赶早挂到专家号,她和丈夫早上五点钟就到远大医院了。毕竟这么权威的专家齐聚这里,一定要抓住这难得良机。在采访中,有周女士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据不完全统计,超过九成的患者都是冲着大牌专家联诊来的,他们大多来自济南及周边市、县、乡镇,其中也不乏很多外地来这里,专门来找北京专家看病的患者。

  把握机会,现在预约仍有机会获北京名医亲诊

  为了保证专家接诊的质量,国庆小长假期间,每名专家原则上每日只接待30名患者。但考虑到挂号患者数量较多,所有专家特别利用中午时间,分别为近40位疑难病患进行了会诊。

  据了解,在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分别在一楼、二楼设立了京鲁医疗联合体专家会诊中心,以方便诸多签约的北京专家在这里为患者亲诊、会诊。

  除此之外,还在一楼特别开辟了吴承远博导工作室,专门为广大的三叉神经痛、头痛头晕、脑血管后遗症、面肌痉挛等神经病患者把脉亲诊。

  由于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与此次国庆黄金周来院亲诊的北京专家都签订了定期来院会诊的协议,所以,现在预约,仍有机会获得京鲁医疗联合体专家会诊中心的核心团队成员面对面问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