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照常应诊

2018-09-28 14:57:00来源:作者:

  笔者从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办公室了解到,为方便国庆假日期间就诊的患者,该院今年延续既往做法,国庆七天不放假,照常应诊。

远大国庆假日门诊1

  据了解,结合假日患者就诊需求,济南远大脑康医院2018101日至7日照常接诊,专家门诊时间不变,旨在让更多的患者能够自由掌握看病时间,不至于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也不用因为医务人员的休假而延误诊断治疗的最佳时间。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刘庆贵院长表示,假日期间,该院为了使广大患者就诊提供方便,实行“无假日门诊”,且不加收任何费用,让患者在节假日期间也能照常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刘院长说,虽然法定七天是休息日,但由于考虑到患者或其家属平日工作繁忙,无法安下心来看病。因此,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在假日期间所有医务人员依旧会坚守岗位,尽心尽责的服务于前来就诊的每一位患者,最大限度的让患者得到及时有效彻底地治疗。

远大国庆假日门诊2

  据介绍,国庆黄金周期间,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为精神心理疾病患者邀请来北京三甲医院资深精神心理科专家云维生教授、袁立新教授、许宝贵教授坐诊,让工作忙时间紧的的朋友有足够的时间看名医,享受到不出济南看北京专家的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