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3年不怀孕,到医院一查,才知自己当年太不懂事

2019-05-28 13:49:00来源:作者:

  婚后3年不怀孕,到医院一查,才知自己当年太不懂事 

  小妍一个人去看妇科,因为结婚已经3年了,一直都没有怀孕,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宫寒,要好好调理。尽职尽责的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医生还告诉小妍:“想要孩子就好好的养你的身体,乱七八糟的东西不要吃了,也不要再熬夜了,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生活习惯不好。”最后还不放心的又叮嘱了一句:“也别再减肥了。” 

  到了这时候,小妍才终于相信了婆婆的话,怀不上孩子,还真就是她的原因造成的。 

  也是自己当年太不懂事了,由着性子想干嘛干嘛,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这下也只有好好的调理身体,争取能趁着年轻,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再去医院复查的时候,小妍也遇到过很多怀孕了不想要的女孩子,每当这个时候,小妍都想说一句:“现在不珍惜身体,想生怀不上的似乎就晚了。”只是和别人非亲非故,实在是话不能乱说。 

  那么,现在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怀不上孩子呢?其实原因有很多。 

  想了解更多妇科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662768290,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1.生活习惯不好 

  无论是熬夜玩手机还是抽烟喝酒或者是偶尔大吃大喝、常常不吃早饭,这些常见的坏习惯对于身体都是有伤害的。 

  2. 过度减肥或节食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女人对于变美的追求是永恒的。但是过度的追求身材,减肥不当是会伤害到身体的,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宫寒等等问题,导致怀孕困难。 

  3. 饮食偏好不健康 

  而有另外一些人,倒是没有减肥或者是节食,只是饮食习惯同样非常的不好,比如喜欢喝冷饮、吃冰冻的东西,或者是过度的嗜甜、嗜辣,这些偏好会造成身体寒气重,或者是火气大,失于调和,也就不容易怀孕。 

  4. 避孕不当 

  不单单是未婚先孕流产,结婚以后不想要孩子选择人流的也不少见。这两种情况一个共同的原因就是避孕不当。 

  在这里建议大家,不想要孩子就不要怀孕,否者流产不仅是要伤害自己的孩子,还要伤害自己的身体,如果造成习惯性流产,以后想要孩子就麻烦了。 

  5. 环境不适宜 

  可能是工作过度劳累或者是心理压力大,也有一些工作夫妻不能见面,或者是辐射严重,造成男女不容易怀孕。建议从事相关工作的人,早生孩子。 

  想了解更多妇科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662768290,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