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春节不放假 妇科专家助您健康过新年

2019-02-03 13:30:00来源:作者:

      每个女性从开始有性生活起,都应至少每年做一次全面妇科检查。济南和谐妇科医生表示,通过系统的检查,女性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提高保健意识以更好地保护自己,以帮助自身预防疾病入侵。因此,需重视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的好处 

      1.早日发现疾病 

      由于生殖器官构造的复杂性,许多疾病在早期是没有任何迹象的,只有到了晚期才会有病症可言。而进行全面的检查可以帮助女性及时发现病症,并进行治疗,这不但能够保护好女性的生殖器官,而且尽早治疗可以省下很大比例的治疗费用。 

      2.优生优育 

    定期进行检查,医生可以从专业角度帮助女性调节身体,特别是备孕女性,找到阻扰正常生育的潜在因素,帮助恢复到良好的生育状态,才为宝宝的孕育创造好的环境。 

      3.提高肿瘤治愈率 

      如宫颈癌之类的病症是可以通过系统检查早日发现并治愈的,切实地提高了生殖系统癌症下女性的存活率。 

      4.提高保健意识 

  妇科检查能帮助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可有效判别潜在疾病,对可能发生的疾病有预防的作用,女性朋友都应该积极检查。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春节不放假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春节期间,全体医护人员照常上班,正常接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