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爽快却遗憾染病

2019-01-12 14:54:00来源:作者:

  “泳池”游泳,偶发疾病 

  王女士酷爱游泳,到了夏天,就是她快活的季节了。游泳池几乎天天去。可是,本来是锻炼身体的一件好事情,却变成了一件坏事。她最近感觉下体有点不适。经好友推荐,去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做检查。原来是出现了外阴白斑的症状,医生推荐使用中西医结合的技术治好了外阴白斑。并且医生谆谆告诫王女士,以后少去公共浴池洗澡,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中西医结合治疗外阴白斑 

  优势1、特色疗法,治疗效果好:该疗法是由权威专家组联合国外外阴白斑专家,经过数年的临床研究与实践所研发的一种新型疗法,聚集国内名医之经验与技术,已经过万例患者实践证明。 

  优势2、直达病灶,疗效显著:一般治疗当天见效,瘙痒疼痛感消除,1-3天皮损区溃烂面愈合,外阴病损面积缩小,色素明显加深,3-7天硬化萎缩的组织软化,细胞逐渐增长、弹性逐步恢复正常,病理检查组织细胞形态恢复正常,疗效显著。 

  优势3、治疗效果好,无副作用:利用先进仪器、口服中成药和熏洗巩固综合性治疗,实现安全无副作用,治疗不动刀,不出血、不住院、无痛苦。 

  

 

 

  想了解更多妇科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公众号(jnhxfk120),专业的妇科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