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干净”可能也导致阴道炎

2019-01-12 14:41:00来源:作者:
  

爱美女士突患阴道炎 

  家住济南商河的陈女士特别讲究卫生、热爱干净,天天洗澡,还有一个特别的习惯就是用洗液清洗外阴,她本以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岂不知,她这样却患上了阴道炎。她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咨询医生,医生告诉她,“频繁使用洗液会打破阴道的酸碱平衡度,从而增加阴道炎的感染几率。”医生给她推荐微生态疗法,正是运用这种疗法,她彻底治好了阴道炎。 

  

 

 

  微生态疗法  从根本上根治阴道炎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医生介绍,正常阴道内微生态环境,包括95%的乳杆菌和5%各类过路菌和条件致病菌。当维持阴道微生态平衡的条件被打破时,就会导致阴道内的菌群失调,乳杆菌数量减少,其他致病菌数量增多,临床上表现为各种阴道炎。微生态疗法能有效抑制致病菌、恢复阴道菌群平衡,从根本上根治阴道炎。 

  生态疗法治疗阴道炎优势: 

  1、精确定位、快速杀菌:全新的大型定量定向菌毒细胞透视检测系统,能全面辨别病原体类型,准确查清致病菌种,给予精确定性,实现快速杀菌、全面治疗。 

  2、深入治疗、不留死角:微生态疗法突破传统治疗无法到达阴道褶皱的困局,深入阴道褶皱,平衡阴道微生态环境,从根本上解决阴道炎反复发作的问题。 

  3、安全、毫无损伤:以往采用传统单纯的药物疗法,容易产生耐药性,起不到疗效;而采用微生态疗法,安全无损伤、不伤害机体组织,苦、无耐药性。 

  4、疗效明确、杜绝复发:能全面有效地杀灭致病菌,清除体内病毒,促进阴道有益菌类繁殖,修复受损表皮细胞,提高抵抗力,解决久治不愈、易复发的难题。 

  

 

 

  想了解更多妇科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公众号(jnhxfk120),专业的妇科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