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女性夫妻生活疼痛原因

2018-12-28 09:56:00来源:作者:

  在同房的时候出现疼痛感,将会让你的性福大打折扣!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女性朋友在夫妻生活中出现疼痛感的呢?  

  济南和谐妇科私密整形专家指出:事实上,之所以出现夫妻生活疼痛,与生理、疾病等都有关: 

  1、丈夫房事的时候过于粗鲁 

  在房事时,如果丈夫过度用力挤压,使女方腹腔压力升高,子宫、膀胱、肠道运动受到影响,甚至发生肠管的逆蠕动,也可引起阵发性腹痛。 

  2、阴道干涩出现擦痛 

  一些女性的阴道里面有炎症存在,这样阴道就会缺乏足够的润滑液而变得非常干涩,这时候如果生殖器强行插入之后,就会出现难以忍受的疼痛。 

  3、各种炎症引起的灼烧感 

  我们知道各种细菌、霉菌或者滴虫感染而诱发的阴道炎、外阴炎,都会是下阴出现不同程度的充血和肿胀,炎症的刺激还会促使感觉神经处于较为敏感的状态,导致外阴部出现灼痛感。 

  在这样的情况下,接受房事刺激,疼痛必然是会加剧的。 

  4、过敏反应性疼痛 

  有些女性是敏感的人,对男性的精液、阴道隔膜、避孕套这些都是非常敏感的,一旦接触到,阴道甚至全身都会发生过敏反应,有的会因此引起房事时下腹疼痛。 

  想了解更多妇科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公众号(jnhxfk120),专业的妇科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