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妇科医院送苹果 传递“平安”祝福

2018-12-26 16:03:00来源:作者:

  12月24日--平安夜,为了让患者及医务人员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享受到节日的快乐,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来诊及住院患者和家属准备了平安果,由焦阳护士长将平安果送到每一个患者手中,送去贴心关爱,传递“平安”祝福! 

  

 

 

  西方人在圣诞前夕都有送苹果的传统,而如今这一“习俗”已经飞入中国寻常百姓家。苹果是圆的,象征着团团圆圆。祝福家人团圆幸福的意思。同时苹字谐音平,即平安的意思! 送苹果有平平安安,团团圆圆寓意。 

  

 

 

  这个举动,为医院带来了欢乐与喜庆,不少患者在接到苹果后才知道今天是平安夜,院方的情意与意外的惊喜让她们心生感动。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为增强节日氛围,给患者和家属带去欢乐和祝福,特意挑选了红富士苹果,作为节日特殊的礼物,送给患者朋友,祝福每一位患者能够平平安安、早日恢复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