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温情平安夜 和谐为患者送苹果

2018-12-26 16:00:00来源:作者:

    12月24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内满心温暖,其乐融融。患者们一改平日的平静,整个病房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因为他们都收到了院方精心准备的礼物——“平安果”。 

   由于许多患者事先并不知情,当意外收到平安果和节日祝福时,如惊喜降临,让他们顿时心生感动。“谢谢医生护士们”,患者们竖起大拇指连连道谢,纷纷表示医院照顾周到,不仅为他们治理病情,还给予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西方人在圣诞前夕都有送苹果道祝福的传统,而如今这一“习俗”已经飞入中国寻常百姓家。苹果在中国是一种很吉祥的水果,代表“福禄寿”中的“禄”,表示仕途平步青云,也代表着平安和健康。苹果是圆的,象征着祝福团圆幸福的意思。‘苹’字谐音‘平’,即平安的意思。 

  

 

 

    今年的圣诞节,平静的病房里充满着节日的欢快。也许这只是不经意的一个小举动,对患者来说却是一份关心,在寒冷的冬天能感受到了一丝丝温暖。据悉,每逢传统节日,济南和谐妇科都会用真心真情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真诚的祝福。 

  

 

 

    医护人员在平安夜为病人悄悄传递着“平安果”的同时,也在传递着一份美好的祝愿——祝福每一位患者能够平平安安、早日恢复健康!济南和谐妇科医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同时祝愿所有人“平安幸福、圣诞美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