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和谐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

2018-12-16 15:36:00来源:作者:

  近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开展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由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张丽同志主讲,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内职工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济南和谐党支部书记张丽组织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容、价值体系、发展历程、价值内涵、价值目标、价值准则、价值行为、文明现象等多个方面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疑难和谐妇科医院全体职工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力争通过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全体医务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将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引向深入,为争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争创创文明工作单位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