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肥大的发病原因

2018-10-13 10:06:00来源:作者:

  宫颈肥大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常常给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带来极大的伤害,轻者影响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工作,严重者可能会对自身或是家人带来危害。济南专业妇科医院专家表示,女性朋友在发现患上宫颈肥大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那么,宫颈肥大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济南专业妇科医院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宫颈肥大的发病原因

  1、炎症引起:

  女性朋友在患上慢性附件炎、盆腔炎以及子宫慢性肌炎时,可能会引起子宫肌层内的纤维增生,引起宫颈肥大的出现。

  2、卵巢功能障碍:

  在雌激素的刺激下,可能会使子宫肌层肥厚。比较常见的功能性子宫出血的女性朋友,特别是疾病治疗时间较长的患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子宫增大。

  3、盆腔瘀血:

  当女性朋友患上宫颈肥大时,盆腔可能会由于出现淤血而引起子宫结缔组织增生,造成宫颈肥大。

  4、多产妇慢性子宫恢复不全:

  多产妇的子宫弹力纤维会在平滑肌或是血管周围出现增生,导致出现子宫肥大。

  温馨提示:济南专业妇科医院专家介绍说,女性朋友在发现患上妇科炎症时,一定要及时到院检查、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用药物,定时进行复查,不给疾病留有反复发作的机会。平时也在注意饮食的合理,多以清淡饮食为主,少吃或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炎症,加重病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