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炎的症状与病因都有哪些

2018-10-12 13:59:00来源:作者:

  子宫内膜炎是由炎症引发一种妇科常见病,有很多女性都有患过此病的经历,果实正财患有此病,有很多女新朋友不知道为什么会患上子宫内膜炎,也有的女性自身出现了一些症状但不知道是否是子宫内膜炎,如果您也不知道的话可以听听下面专家怎么说。

  先来说说哪些原因会引发子宫内膜炎产生:

  1.感染:女性在经期跟手术后身体会很孱弱,免疫力也会大幅度下滑,致使细菌很容易就能污染到子宫内膜形成子宫内膜炎,尤其是人流或分娩之后患病几率更大。

  2.性生活:经期或分娩、堕胎之后如果短时间进行性生活是很容易患上子宫内膜炎的,或性生活不洁、频繁进行房事等都会导致子宫内膜炎发生几率变大。

  3.新陈代谢:女性到了一定的岁数之后身体内的雌性激素就会慢慢下降,阴道内的环境也会受影响,从而钢桁架容易造成阴道炎跟子宫内膜炎的发生。

  4.病变:因为得多炎症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会导致病变,肿瘤、子宫内膜息肉都有可能引起子宫内膜炎的出现,体内的某些异物比如流产后的胎盘残留、避孕环都会导致子宫内膜炎。

  通常子宫内膜炎的产生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出现,下面具体说说有那些:

  1.白带异常:出现水样、黄色的白带增多,有时还会出现血状白带跟带有臭味的脓性白带,属于老年性子宫内膜炎引发。

  2.疼痛:女性在月经停歇期间还会出现腰骶部酸痛跟下腹坠胀的情况,影响女性正常生活工作。

  3.月经不调:这是最主要的表现之一了,经量增多,周期异常还有的会出现月经淋漓不净跟出血不止的症状,还会出现痛经的二症状,于未生育女子为多见,是因为子宫内膜增厚阻碍了其正常的蜕变与衰退,导致的子宫痉挛。

  以上就是专家关于子宫内膜炎的病因与表现有哪些的解释了,如果您感觉并不能解决您的问题或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的话可以咨询在线专家,祝您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