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夫妻生活后“外阴瘙痒”,元凶竟然是他

2018-10-02 16:28:00来源:作者:

  很多女性朋友有个困扰,那就是夫妻生活以后感觉私处瘙痒。对于这个私密又尴尬的问题,很多女性朋友都有点难以启齿,但是这种瘙痒难耐的感觉真的让人十分难以忍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女性朋友都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一般都是到了无法忍受才会选择就医。

  但是错过合适的治疗时机会导致治疗难度更大,所以大家需要及时进行治疗,采取措施,防止疾病加重。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专家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夫妻生活后四处瘙痒的元凶到底是谁!

  夫妻生活后私处瘙痒,元凶详解

  1、妇科炎症:女性夫妻生活后私处瘙痒,极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引起的;

  2、宫颈糜烂:女性朋友们如果存在宫颈糜烂,也有可能会导致夫妻生活后私处瘙痒;

  3、性病:如存在不洁性生活引起的女性性病,也会导致性生活后私处瘙痒,除此之外私处还会出现异味;

  4、过敏:如果女性朋友是过敏体质,由于精液、避孕套、外用避孕药物等均可导致女性朋友们出现阴部瘙痒,但这种情况较为少见。

  5、男性伴侣有男性疾病:如果男方有包皮过长、包皮包茎、包皮龟头炎等原因诱发女性夫妻生活后出现阴部瘙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