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今日在青启动

2018-05-10 16:43:00来源:作者:

  今日,在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基金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携手金门路街道银川西路社区、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组织开展的母爱与健康同行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在青岛隆重启动。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基金办公室宁冬杰,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银川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文浩,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主任王洽,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院长陈建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业务院长吴凤鸣,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代表李忠诚教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5.jpg 

      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顺利启动 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造福万千女性

  据活动主办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青岛市罹患妇科疾病的困难家庭女性,将温暖带给遭受病痛折磨的贫困母亲,为她们带来一份关爱,助她们早日摆脱疾病、恢复健康。随着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的顺利启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推出妇科专项检查套餐,半价宫颈癌、乳腺癌公益筛查等一系列优惠检查套餐,积极努力实现人人公平享有基本卫生保健目标,实实在在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多有关2018青岛首届1+1暖春爱心行动暨女性妇科病公益救治工程活动的内容,可致电0532-83665555进行了解。)

  图片6.jpg 

      此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业务院长吴凤鸣在活动现场讲话时指出,随着工程的开展,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将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援助平台,加强治疗技术的开发与合作,专注于妇科疾病患者的治疗与关爱,惠及更多岛城女性及家庭。

      把维护女性权益 促进女性的全面发展

  根据中国预防医学会公布的一组触目惊心的数据显示,妇科疑难病症在我国女性妇科疾病中排名前列,已婚女性妇科病发病率高达90%以上。在我国,由于大环境的变化,病原体的增多、发病率的提高,妇科病发病率逐年增长且年轻化,它已成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时刻影响着当代女性的健康。

  图片7.jpg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聘专家李忠诚教授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政府也始终把维护女性权益,促进女性的全面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女性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关心和保护女性的健康,是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必然要求。

  图片8.jpg 

  ▲张文浩书记带头捐款启动本次公益救助活动

      获社会认可 是使命也是荣誉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金门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银川西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文浩将“女性健康天使基金”指定医院称号授予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金门路街道4S党员志愿团队主任王洽将4S党员志愿团队分队队旗交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业务院长手中。这也标志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真正成为4S党员志愿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院长表示,这是使命也是荣誉!

  图片9.jpg 

  张文浩授予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女性健康天使基金”指定医院称号

  图片10.jpg 

  4S党员志愿团队王洽主任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授旗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青岛高端专业妇科医院,以强大的医生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创新的服务理念、特色的诊疗项目,用实际行动扛起守护岛城女性健康的重大责任。一直以来,用实际行动为推动行业进步和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近年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断推进医院品质、疗效、服务、环境的建设步伐,全面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提高岛城百姓的健康水平,让岛城百姓享受到一流的妇科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