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运动 越健康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大学生运动会保驾护航

2018-04-27 16:35: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青岛高校的良好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为大学生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受到学校师生的一直赞誉!近日,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青岛各大高校火热拉卡帷幕,时刻关注大学生健康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如期出现在活动现场。

  图片9.jpg 

  图片10.jpg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助力健康校园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负责人在运动现场指出,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的风采不仅仅是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是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精神风貌。除了在运动会现场为大学生们提供支持和帮助之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走进青岛各大高校开展大学生生殖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图片11.jpg 

  作为一家专注岛城百姓健康的医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当代大学生们提供更多积极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12.jpg 

  医疗保障让青春放心飞扬

  越运动,越健康,开展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对各大高校师生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当代新新青年们综合素质的考验。义工队负责人表示,相对于给运动员们提供饮料,提前准备好这些应急救助物品更有必要,当不小心受伤时能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对伤口进行消毒和包扎。

  图片13.jpg 

  为了保障运动健儿们能在赛场上尽全力的展现自己,防止意外情况的出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还准备了酒精、碘酒、纱布、创可贴等应急救助物品。场上每一位运动员奋勇拼搏,场下每一位义工队成员也在默默地为他们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一旦有同学摔倒受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们便会对他的。

  图片15.jpg 

   红房子义工队为运动健儿加油

  在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始的第一天,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在做好充足的准备后走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为该校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除了为现场的运动员们加油之外,还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带去矿泉水和饮料,方便大家能得到及时的休息和调整。

  图片16.jpg 

  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热情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运动场上,运动员在赛道上挥洒汗水,激情澎湃的他们释放出青年人的朝气。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表示,看到同学们在赛场上的朝气蓬勃,也回想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不禁感慨万千。

  图片16.jpg 

  我们也预祝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8春季运动会能顺利圆满结束,也希望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越运动,越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